|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宁夏营销培训班

宁夏营销培训班,公开课,短期培训班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课程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相关培训机构
相关培训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 培训课程 » 高管公开课 » 营销管理 » » 移动互联网营销培训
移动互联网营销培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移动互联网营销培训 
最后更新: 2019-09-08
价格: 面议
详细信息

【课程收益】

1、阐述移动互联网未来的大趋势

2、掌握移动互联网的五大模式以及21种类型

3、学习移动互联网新媒体营销、低成本营销整合战略

【课程大纲】

一、移动互联网未来大趋势

1、线下商户借助移动互联网翻身移动

2、互联网巨头对移动互联网的投资并购继续延续

3、深度融合,传统互联网企业加快移动互联网布局

4、互联网创新应用将大量涌现

5、社交成为普适版块,solomo持续火爆

6、娱乐性将成为智能手机的第一大应用

7、入口之争仍将继续激烈

8、移动支付将获得突破性进展

9、手机安全市场借机快速发展

10、云计算布局渐现雏形,移动互联网云端时代即将到来

二、移动互联网应用模式概览

1、O2O电子商务模式

(1)租车租房(如嘟嘟快捷租车、Airbnb旅行房屋租赁社区)

(2)个性服装设计(如美国JHilburn)

(3)产品直销(省如上海多利农庄会员预售模式、快书包)

(4)团购(如Groupon,国内如最淘网、拉手网、800团购。eetetyetyn)

(5)线上促销游戏(如优衣库促销排队游戏。)

2、内容分享模式

(1)免费提供音乐、书籍等内容(如Spotify.com音乐、Quora将SNS模式融入问答)

(2)电影、饮食、书籍评论分享(如豆瓣、大众点评网、携程)

(3)基于社交的购物(如人人爱购、移动分享团购)

(4)有偿出售高质量的文章、音乐等内容(如Flatt)

3、移动互联网工具软件

(1)平台提供者(如苹果的App Store、谷歌的Android、中移动的MM、北京易路联动技术公司开发的OpenFace手机富媒体平台等)

(2)优化操作系统(如点心OS)   

(3)手机管理软件(如豌豆荚手机精灵)

(4)免费的安全软件(如卡巴斯基、AVG、奇虎360)

(5)移动搜索(如谷歌、百度、宜搜、易查)

(6)手机浏览器(如UCWEB)

(7)移动支付(如支付宝、易宝支付、快钱、中移动“手机钱包”)

4、游戏应用

目前主导市场的三种较为成熟的模式:下载收费;购买游戏点卡;虚拟物品销售,以及游戏衍生产品。

案例:HumbleBundle.com 游戏捆绑销售网站、愤怒的小鸟、水果忍者、切水果。

5、手机物联网

(1)对用户提供全套物联网解决方案(如贝尔信<模仿IBM智慧地球,提出“中国版智慧地球”解决方案>)

(2)全新的购物方式(如“闪购”、Wochacha(我查查))

【讲师介绍】

刘东明老师,中国培训资讯网()资深讲师。

实战经验:国内顶尖实战、理论双栖网络营销专家。他曾担任腾讯智慧营销研究院专家、新浪内容营销奖评委、搜狐营销堂专家、网易中国汽车数字营销总评榜评委、淘宝创想营销盛典评委,韩国釜山国际广告节弘报大使、艾菲国际奖、亚太金手指奖、时报华文金像奖(台湾)、金鼠标奖、金麦奖、虎啸奖、网标奖、中国移动互联网APP大赛、中国新媒体节评委。清华、北大网络营销总裁班创始专家,上海交大客座教授,复旦大学、浙江大学、西南财经大、华中科技大学EMBA、MBA授课专家。

专业背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PCEM网络整合营销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电子商务职业经理人认证课程研发中心主任,中国首席电子商务官联盟发起人、电商中国创始人。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顾问、中国市场经济管理论坛、中国网络营销大会、中国电子商务品牌大会、中国服装大会嘉宾。著有《中国网络营销年鉴》、《网络整合营销兵器谱》、《微博营销》(清华大学出版社)《蜕变:传统企业如何向电子商务转型》、《商变》(合著)。

主要课程:《微营销实战第一课》、《总裁网络整合营销实战》、《传统企业电子商务之路》、《移动互联网营销》……


0条  相关评论